首 页   检察要闻   工作动态   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市院概况 市院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博
日喀则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三大节日”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将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送到退休干部、职工的心坎上,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1月6日上午,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三大节日”老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迎佳节。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荣政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18名驻日喀则退休老干部及市院政治部、检务保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荣政代表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对离退休老干部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与会院领导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敬献哈达,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赠送荣誉退休纪念牌和慰问金;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度工作思路。离退休老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对日喀则检察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4年新征程充满信心,满怀期待。

会议指出,我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辛勤付出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大家对检察事业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老干部们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的优良品质和高尚情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关心和支持是日喀则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大家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市检察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日喀则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版权所有: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