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工作动态   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市院概况 市院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博
日喀则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创文明卫生城市、建文明卫生单位、做文明卫生干警
时间:2024-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市党委关于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工作要求,3月22日下午,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动员部署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荣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

原文传达学习《日喀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4年工作实施方案》《日喀则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2022年度测评成绩及问题通报》等文件精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大局上,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两创”工作中。要凝聚常态化推进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效,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更加严实的作风,共同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全面排查办公区域、食堂、厕所、垃圾堆放点等重点区域场所及院内外环境,每周组织干警进行对重点区域大扫除,并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两微一端”、LED显示屏等平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宣传报道,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格局,形成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