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工作动态   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市院概况 市院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博
日喀则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传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的伟大历史意义和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牢记领袖嘱托,铭记历史变革,珍惜现在幸福生活,深入领会西藏民主改革的重大意义,3月27日下午,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3.28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宣讲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荣政宣讲。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

王荣政结合《伟大的跨越 不朽的丰碑》—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提纲,紧紧围绕新旧西藏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系统深入进行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警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干警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的决心。

下一步

日喀则全体检察干警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拥护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