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工作动态   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市院概况 市院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博
日喀则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藏
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与山东省检察机关赴藏考察团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6日下午,市院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一行8人赴藏考察调研团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格桑次仁主持。市院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山东援藏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次仁顿珠代表市院党组及两级检察干警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山东省检察机关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考察团介绍了日喀则市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日喀则两级检察机关的基本情况和受援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按照日喀则检察机关所需和山东省检察机所能,进一步加大资金、项目、人才、技术援助力度。

  傅清卿说,此次受山东省院党组及检察长委托赴藏考察调研,主要目的是对接援藏工作,相互学习工作经验,看望援藏干部。

  傅清卿表示,感谢日喀则市检察机关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援藏干部关心帮助。下一步,希望深化鲁日两地人员交流学习,增进了解,提升援藏质效。

  座谈会上,山东援藏干部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举行了援藏资金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