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工作动态   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市院概况 市院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博
日喀则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藏
日喀则市检察机关与白城市检察机关联合召开“云援工程”视频见面会
时间:2022-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喀则市检察机关与白城市检察机关联合召开“云援工程”视频见面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化新一轮检察对口援助工作,按照“六位一体”对口援助工作格局,助推日喀则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11日,日喀则市检察机关与白城市检察机关联合召开“云援工程”视频见面会。

       

  会上,白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海峰同先介绍了援藏工作及“云援工程”开展情况,日喀则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崇伟同志介绍了受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6名干警代表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作了交流发言。

       

  交流结束后,双方进行了表态发言。白城市洮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忠义同志表示,下一步,洮北区院将倍加珍惜与萨嘎县院的交流合作关系,按照“云援工程”方案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中积累的好做法、好机制及时与萨嘎县院分享交流。日喀则市萨嘎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宇同志表示将学习借鉴白城市院、洮北区院先进工作经验,利用好“云援工程”,相信在援助机关的支持下,萨嘎县院一定能实现从“薄弱”到“争先”的改变,为萨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最后,日喀则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次仁顿珠同志代表市院党组表示,在对口省市、特别是吉林省院、白城市检察机关的帮助下,日喀则市检察机关会抓住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持续用心用情抓好抓实“云援工程”,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受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两地检察机关加强互动交流,利用“云”载体沟通交流,展现特色援藏理念,助力萨嘎县检察院“脱薄争先”,实现平原与高原检察事业的共同跨越。

       

  白城市检察院、白城市洮北区检察院、日喀则市检察院、日喀则市萨嘎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日喀则检察


版权所有: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