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工作动态   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市院概况 市院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博
日喀则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藏
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岗位锻炼干警期满返岗座谈会
时间:2023-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顶岗交流干警期满座谈会。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崇伟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顶岗交流的两名干警汇报了个人近一年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院党组和领导同事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岗位锻炼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提高了本领,与日喀则市检察院的领导和同事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回到自己的单位后,要把岗位锻炼收获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将所学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岗位锻炼干部进行了客观评价。

会议强调,顶岗互派和岗位锻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地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重要举措,市检察院始终高度重视,对顶岗交流干警政治上充分肯定,生活上真诚关心,对两名同志在日喀则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其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表达对两位同志的美好祝愿,保持联系,常来往,为共同推动两地检察工作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日喀则检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