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工作动态   法律法规   检务公开   网上接待厅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市院概况 市院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预决算公开 预决算公开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信
日喀则检察微博
日喀则检察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援藏
【丹心向核心 护航新征程】勠力同心聚合力 合作交流促发展
时间:2023-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代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的指导意见》,不断深化“六位一体”援助工作格局,扎实做好新时代检察对口援助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全面提升,4月25日,岗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带领部门负责人赴山东省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

相隔千里,心连一起。在临沂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二级高级检察官王钦杰亲切接见岗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一行,对此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相关工作生活进行简单交流。同时安排了两院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临沂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广胜主持会议。

雪域齐鲁一家亲,同心携手共前进。座谈会上,两院首先就当地地情和院情进行了介绍,回顾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随后,围绕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四大检察”以及受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把握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发展方向和对援助工作的新举措进行了探讨,并就落实援助工作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发挥各自自身优势,以对口援助工作为平台,共谋检察工作思路,助力两院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开启新篇章。会上,两院各部门负责人还就相关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日喀则检察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